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酗酒「30年喝4噸」口鼻噴咖啡狀液體 醫:可惜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5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5 09:35
男子30多年來喝下超過4噸白酒。(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男子30多年來喝下超過4噸白酒。(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飲酒過量恐傷身,但仍有許多人屢勸不聽。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一名46歲男子日前陷入昏迷被送醫搶救,在治療過程中,他的口鼻不斷噴出黑褐色咖啡狀的液體,情況相當危急;後來經醫師詢問家屬後才得知,原來男子從年輕時期就開始酗酒,30多年來喝下超過4噸的白酒,身體早已不堪負荷。

男子到院時渾身酒氣,身上還沾有嘔吐物。(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根據《北京青年報》報導,醫師指出,事情發生在本月8日傍晚,一名陷入昏迷的46歲男子被送進急診室,該患者渾身酒氣,衣服沾有嘔吐物,身體還會不受控制地抖動,現場4、5名醫護人員完全壓不住,直到出動保全人員幫忙壓制,他才得以進行檢查。

在治療過程中,男子的口鼻突然流出黑褐色咖啡狀的液體,噴濺到四周的醫護人員身上,醫師感覺情況不妙,立刻進行緊急治療,經過6個多小時,男子的狀況這才逐漸穩定下來。

經過緊急治療後,男子的情況已穩定下來。(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醫師指出,該男子患有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及消化道出血,肝臟跟腎臟的功能也不太好,經詢問家屬後得知,男子有長期酗酒的習慣,從年輕時期喝到現在已30多年,累積喝下超過4噸的白酒,過去曾因為過度飲酒而送醫搶救,沒想到現在又重蹈覆轍,讓他聽了直搖頭,「才46歲,太可惜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酗酒#白酒#昏迷#糖尿病#肝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788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