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廉、哈利王子傳「決裂」 英媒:兄弟關係跌至谷底


發佈時間:2021/03/14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21:34

哈利梅根專訪播出後,傳出威廉和哈利的關係,已經跌至谷底,昔日兄弟情深的畫面已經看不到,有消息指出白金漢宮正開始調查梅根霸凌職員,而梅根則是要求王室,交出投訴她的電郵。最新民調顯示,王室成員受歡迎排行,威廉王子第一,梅根則是排第十一。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vs.威廉王子:「專訪過後您是否和弟弟通過話?還沒不過我會的。」

難得打破王室慣例回答記者提問,英國威廉王子坦言,和弟弟哈利還沒通過話,英國媒體揭露,兄弟倆的關係已經跌至谷底。

一個是未來英國國王,一個已經卸下資深王室成員身份,威廉和哈利,一人在英國一人在美國,隔海互動少之又少,哈利梅根的專訪播出後,兄弟嫌隙似乎愈來愈大。

 
哈利王子vs.威廉王子:「我們兩人都知道他比我還聰明,但是實務方面我(我又聰明又帥)。」

昔日互相開玩笑、兄弟情深的畫面已經變調,兩人年幼時一同經歷喪母之痛,成年後也暢談這段經歷,帶領大眾關注心理健康議題。

哈利王子:「我和我哥哥經常希望,我們就像一般的兄弟一樣,但我們出生在這樣的王室職位,我們會做該做的事。」

然而哈利結婚生子後,兄弟不合傳言甚囂塵上,如今黛安娜王妃的雕像將在7月揭幕,兩兄弟都計畫出席,但想要重修舊好恐怕相當難。

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我們在婚禮三天前就結婚了。」

梅根在專訪中,透露在世紀婚禮前,就已悄悄完婚,引發外界批評要求兩人交回納稅人的錢,傳出白金漢宮也雇用了外部獨立機構,調查梅根霸凌職員,梅根則是要求王室,交出指控她的電郵和記錄。

最新民調顯示,威廉王子依然是最受歡迎的王室成員,第二名則是女王,而梅根已經在10名以外,比第9名的卡蜜拉,排名還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英國#哈利王子#梅根#批評#指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218

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