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男上學未拆耳環 遭師體罰「手掌大鋼環吊掛耳垂」


發佈時間:2021/03/13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3 16:03
男學生違反校規戴耳環到校。(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學生違反校規戴耳環到校。(示意圖,非新聞事件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當體罰難以容忍!泰國一名男中學生,因違反校規穿耳洞,竟遭到嚴厲體罰,老師要求男學生,把一個比手掌還大的金屬鋼環,且利用一條生鏽的鐵絲穿過耳洞掛在耳垂上,事情曝光後,立刻引起謾罵聲不斷,眾人紛紛無法接受這種處罰方式。

男學生因違反校規被老師體罰。(圖/翻攝自《komchadluek》)

 
根據《komchadluek》報導,日前泰國夜功府(Samut Songkhram)傳出體罰爭議,一名男同學上學時,忘記把耳環取下,被發現後並遭受處分,豈料,老師竟拿出一個巨型鋼環,以及未消毒過的生鏽鐵絲,逼迫他穿入耳洞後,再把其吊掛在耳垂上;不過,由於鋼環重量實在讓耳朵難以負荷,男學生在過程中忍不住偷偷摘除,才沒因此受傷。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老師則出面澄清,因為先前有不少學生警告多次屢勸不聽,依舊違規戴耳環到校,因此才把學生叫來,當時是以開玩笑地方式勸導,「如果覺得耳朵太輕,就戴上這個掛環吧」,完全沒有逼迫學生,但他也坦言,如果要被追究責任,願意擔下所有懲罰。

實習編輯/趙子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耳環#體罰#泰國#鋼環#不當#耳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20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