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神也沒轍!71死空難他倖存 幸運男再躲21死車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28
玻利維亞發生一起21死的車禍事件,男子幸運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玻利維亞發生一起21死的車禍事件,男子幸運獲救。(圖/翻攝自推特)

奇蹟之男!玻利維亞一輛大巴士日前行經山區道路時,發生墜落山谷的意外,造成21人罹難,但男子圖米里(Edwin Tumiri)卻是奇蹟的生還者之一。事後得知,這並非他首次逃過死劫,5年前發生的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他也是倖存者之一,連續兩次大難不死,讓他感嘆地說,「感謝上帝,我相信我被保佑」。

男子幸運地僅膝蓋受到輕傷。(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NIUS》《MARCA》等外媒報導,這個月2日,一輛巴士行經玻利維亞中部城市(Cochabamba)山區道路時,不明原因突然墜落150公尺深的山谷,這場車禍意外一共造成21人死亡、13人輕重傷,其中圖米里也是該車的乘客之一,但他順利獲救,僅膝蓋受到輕傷。

圖米里事後回憶當時狀況,巴士行駛速度過快,他緊抓著前方椅背,車輛翻覆之後,他自行爬出車外,在原地等候救援。歷經這次死劫,圖米里心存感謝地說,「我相信上帝,相信他不會讓我發生任何事情,我感覺我是被保佑的」。至於這起意外怎麼發生的,相關單位正介入調查。

男子也是5年前巴西足球隊空難事件的生還者之一。(圖/翻攝自推特)

除了這次車禍外,媒體還發現圖米里也是5年前巴西足球隊拉米亞航空2933號班機空難事件的倖存者之一。據悉,這場空難造成71人罹難,僅6人生還,當時機上除了巴西職業足球隊「查比高恩斯」(Chapecoense)的隊員,還有一般旅客,而圖米里當時正巧就在機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玻利維亞#巴西足球隊#空難#車禍#生還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829

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