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大胃王網紅拍片累倒亡 萬人悲痛:下課了兄弟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1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23:17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離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去世,得年29歲,根據陸媒指出,他是在替大陸警方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而離開人世。通化縣公安局也隨即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會授予「反詐宣傳特殊貢獻者」榮譽給于海龍,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于海龍長期致力於反詐騙宣傳公益事業。(圖/翻攝自微博)

 
「泡泡龍」于海龍是大陸吃播網紅,擁有相當驚人的食量,挑戰自助式餐廳時,經常向店家開玩笑喊道「給老闆上一課」,樂觀幽默的個性圈粉無數人,在抖音擁有超過259萬名粉絲。怎料昨(10)日網紅紅雨老師發出訃告,稱于海龍已離開人世,「我們懷著無比悲傷的心情告知大家,我們可愛的于海龍先生(泡泡龍)於2021年3月5日為公安機關拍攝公益反詐騙宣傳視頻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不幸離開了我們」。

于海龍離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們相當不捨。(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中國網》報導,于海龍雖然是一名吃播網紅,但長期致力於反詐騙宣傳公益事業,為了感謝他生前的努力,吉林通化縣公安局反電信詐騙中心特別在喪禮上頒發「反詐宣傳特殊貢獻者」榮譽給他。許多網友得知噩耗後紛紛悲嘆,「下課了,兄弟」、「一路走好」、「逝者安息」、「唉,太年輕了」、「這…太突然了」、「我的天啊,不可能吧,我真的無法接受」;還有人表示「過於肥胖還是不行啊,健康第一」、「估計是做吃播留下的隱患,加上長時間的工作壓力所致,大家真的要注意健康生活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泡泡龍#于海龍#吃播#網紅#過世#拍片#猝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4

0.1512

0.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