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馬路低頭滑手機 美女遭「怪手K頭」輾壓慘死


發佈時間:2021/03/0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18:21
女子過馬路滑手機慘遭怪手輾斃。(合成圖/翻攝自Daily Mail)
女子過馬路滑手機慘遭怪手輾斃。(合成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一名女子因過馬路時太專注滑手機,沒注意到前方工地有一輛怪手正在倒車,結果下一秒她就慘遭車後方的鏟斗撞倒,手機瞬間噴飛、整個人還被輪胎輾壓,送醫後仍宣告傷重身亡。據了解,死者生前曾任牧師、護理師等職位,事發時正要去從事最愛的助人工作,如今噩耗傳出令人唏噓。

許多人過馬路時也會低頭滑手機。(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3月5日下午2時許,紐約一名61歲女護理師戴維斯(Estelle Davis)徒步上班途中行經一處工地,當時她只顧低頭滑手機,卻沒料到前方有一輛怪手正在倒車。結果下一秒,戴維斯遭到怪手的鏟斗重擊,導致整個人摔倒、手機噴飛,最後直接被輪胎輾壓一動也不動。監視器畫面顯示,肇事駕駛似乎是沒發現異狀,車禍後就直接駛離現場。

死者生前曾擔任過牧師、教師和護理師。(圖/翻攝自Daily Mail)

紐約警方指出,2時23分獲報後旋即派員前往處理,不幸的是女子送醫後仍傷重身亡。《CBS New York》指出,辦案員警相信肇事駕駛真的沒看到戴維斯在後方,目前尚未有人被起訴。事故發生後,與死者相識48年、結婚10年的丈夫悲慟表示,戴維斯曾擔任過牧師和教師,生性樂於助人,當時接到噩耗感到非常震驚且難以置信。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輾斃#手機#車禍#怪手#死亡#醫院#急救#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071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