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岳父早上才入土下葬 陸女婿中午「接到來電」嚇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8:44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辦完岳父喪事卻突然接到對方來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才剛辦完岳父喪事卻突然接到對方來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男子日前幫岳父辦完後事,親眼見對方入土下葬,不料當天下午,他竟然接到岳父的來電,全家人都嚇壞了,沒人敢接通電話。事後全家人愈想愈不對勁,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有盜墓者將值錢的物品全都拿走,員警也循線逮人移送法辦。

男子親眼目睹岳父的棺木入土下葬。(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警方接獲一名男子的報案,對方聲稱岳父的葬禮剛辦完,家人把老丈人生前的物品連同骨灰盒一起下葬,結果到了中午時分,男子卻突然接到岳父的來電,家人見狀也都驚呆了,不解為何死者還會打電話,但也沒人敢接聽。

事後男子和家人商量討論,愈想愈不對勁,因此決定報警查明真相。員警獲報趕到男子岳父的墓地,發現其棺木有被撬開的痕跡,儘管骨灰盒並未動過,但其他陪葬的值錢物品全都不翼而飛,隨後展開調查,查出是李姓和夏姓嫌犯所為,循線將人逮捕歸案。

事後警方查出有盜墓者將棺木內的值錢財物拿走,當中包括亡者生前使用的手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李嫌和夏嫌落網後,兩人均坦承盜墓一事,警方查出他們均有竊盜前科,才剛出獄就又犯案。其中夏嫌表示,當天他玩男子岳父的手機,不小心按錯撥出電話,最後兩人都被以竊盜罪判處7個月徒刑,罰款1千元人民幣(約4347元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大陸動態

#岳父#入土#下葬#骨灰#盜墓#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65

0.1928

0.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