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信「前世是情人」消業障 泰5歲龍鳳胎被逼婚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8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8 09:59
泰國一對5歲龍鳳胎結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泰國一對5歲龍鳳胎結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宗教信仰雖然能成為心靈慰藉,但若太過迷信恐怕不太得宜,泰國一對年僅5歲的龍鳳胎遭父母「逼婚」,原來當地有一項迷信,上輩子是戀人但無法修成正果,所以到今世才會同時出生,因此必須要結婚消業障,接下來的人生才能消厄圓滿,最後龍鳳胎在眾多親友的見證下完婚。

不少親友共襄盛舉小小龍鳳胎的婚禮。(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對5歲龍鳳胎的婚禮4日在家中盛大舉行,當時小新娘身穿白色禮服,身上佩帶不少珍珠飾品,而小新郎則站在一旁,身穿白色西裝並打上紅色蝴蝶結,兩個人手牽手並肩站在一起,看起來十分可愛,當時他們的父母韋拉薩克(Weerasak)與雷瓦德(Rewadee)邀請眾多親友共襄盛舉,甚至有佛教僧侶到場誦經祝福,氣氛十分熱鬧愉快。

小新人的雙親表示,能生下這對龍鳳胎非常幸運,但他們認為2人是前世無法修成正果的戀人,要是今世沒有趁早結婚,擔心厄運會糾纏他們一輩子,無法健康長大,因此為了消除業障必須結婚;另外他們也指出,這麼做是遵循當地傳統,照做不會有損失,且這場婚禮僅有儀式目的,在法律上不具任何效力。

先前泰國也有另一對6歲龍鳳胎結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了解,泰國部分地區真有流傳這項習俗,認為龍鳳胎前世是戀人,過去泰國也有一對6歲龍鳳胎結婚並登上媒體版面,不過由於婚禮不具法律約束力,因此待孩子長大後,仍可以尋找自己的愛人並結婚。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泰國#結婚#龍鳳胎#前世#情人#婚姻#厄運#健康#業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37

0.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