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緬甸強權慘爆頭亡 19歲華僑少女吐「遺願」眾人爆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6:12
19歲華僑少女命喪緬甸軍隊槍下。(圖/翻攝自DXstationey推特)
19歲華僑少女命喪緬甸軍隊槍下。(圖/翻攝自DXstationey推特)
緬甸政變已持續1個多月,當地民眾不畏強權上街抗議,卻遭開槍掃射,一名19歲華僑少女因此被擊中頭部枉死槍下,如今遺言「請讓我捐出身軀救更多人」隨之曝光,也讓網友們忍淚嘆「真的很勇敢」。

更多新聞:緬軍再實彈鎮壓! 瓦城19歲華人女孩命喪街頭
 

緬甸安全部隊日前再次掃射抗議群眾。(圖/翻攝自HNwayoo推特)

《news.com.au》報導,緬甸安全部隊3日再朝群眾發動攻擊,抗議隊伍中的華僑少女瑪良烏(Ma Kyal Sin)不幸被子彈擊中頸部,當場血流如注身亡,事後有人在她身上找到一張識別證,上面清楚寫著血型等資料,並表明願意進行器官捐贈,才明白瑪良烏早就做好犧牲準備,希望若哪天遭遇不幸,還是可以幫助別人。

少女父親身影曝光令人不捨。(圖/翻攝自DXstationey、margianta推特)

這項消息也在推特上引發討論,有網友透露瑪良烏華語名字為鄧家喜,其父親非常支持她參與示威行動,甚至親手為女兒綁上紅絲帶,沒想到現在卻白髮人送黑髮人,更有人曝光父親坐在遺體旁的照片,落寞身影引發網友不捨留言,「安息吧最美的靈魂」、「她真的是天使」、「譴責以獨裁政權殺死自己的人民」、「難道沒有人可以阻止對青年的屠殺嗎」、「為何這世界如此醜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緬甸政變

#緬甸#政變#抗議#群眾#示威#華僑少女#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26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