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結果出爐!涉違國安法 15人獲准保釋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21:16

香港民主派去年組織初選,日前47人被依「違反港版國安法」逮捕,針對能否核准保釋,已連續開庭4天,但長時間的庭訊、甚至禁止洗澡、更衣,造成6人倒下送醫,歷經長時間的開庭,剛剛也有最新結果,其中15人獲准保釋,同時,北京正召開大陸全國兩會,港媒預料,可能觸即改變香港選舉制度。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救護車進出香港法院,針對民主派47人馬拉松式的庭訊,第三天晚上,「荃灣區」議員「岑敖暉」身體不適,用擔架抬上救護車送醫,還有「鄒家成」雙手被鎖上鐵鍊,由港警押解進入急診室

TVB新聞:「案件的首日聆訊,有4名被告報稱不適送醫,第二天聆訊也有2名被告不適送醫。」

根據,港媒消息,47名被告,自從228當天,被囚禁後,都不能洗澡、更衣,身心俱疲,他們都只是,因為去年組織民主派立法會初選,如今被扣上顛覆國家政權罪

 
香港01新聞:「其中譚文豪發言時,情緒激動痛哭。」

辦初選觸犯「港版國安法」,香港立法會目前已經沒有民主派席次。

日前,北京鼓吹「愛國者治港」,改變香港選制,北京正召開的大陸兩會,雖沒涉港議程,但港區人大代表認為,還是可能一併討論,改變選制要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才能選公職。

大陸政協會議新聞發言人郭衛民:「香港的命運,從來都是與祖國緊密連繫在一起的。」

BBC跟路透都報導,北京想用「威權」取代選舉制度,保證每回選舉結果,都在他們的控制中,最終將破壞香港的獨特與多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民主派#國安法#逮捕#民主#北京#大陸兩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2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