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抗議學校竟擠爆欄杆 大學生墜5樓釀7死意外


發佈時間:2021/03/03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5:05

玻利維亞阿爾托大學,超過上百名學生,聚集在學院五樓走廊,抗議校方的學雜費問題,走廊欄杆疑似承受不住推擠,應聲倒塌,造成11名學生不慎墜落,目前已知這場意外,造成7名學生死亡,4人重傷。

圖/翻攝自estendenciavzl Twitter

 
校園走廊上,擠滿人潮,不斷大聲撞議著,欄杆旁還有學生起了口角,互相拉扯,但就在下一秒。

欄杆因為支撐不了,被應聲推斷,站在最外圍的學生,一個接著一個,從五樓高向下墜落,還有女學生身體懸空,幸好一旁同學急忙拉住,將人救了上來。

但看到中庭底下,不少同學重摔在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在場學生都被嚇得放聲痛哭。

 
驚悚校園墜落意外,發生在玻利維亞阿爾托大學,當時學生聚集在校園,抗議學雜費和財務問題,全擠在四樓餐廊上抗議,由於人數相當多,欄桿疑似承受不住重量倒塌,引發意外。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疫情期間,原本校方都有限制抗議集會人數,但不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擠到四樓抗議,意外發生,至少有11人跌落,雖然有部份學生摔到二、三樓,但不幸的是,還是7人死亡,4人重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死亡#意外#口角#抗議#學生#玻利維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0931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