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家暴不忍了! 印婦把尪綁貨車「拖500公尺」爆頭


發佈時間:2021/03/02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20:56
家暴夫被綁在貨車後方拖行。(圖/翻攝自आम्ही भारतीय 41.91K Subscriber YouTube)
家暴夫被綁在貨車後方拖行。(圖/翻攝自आम्ही भारतीय 41.91K Subscriber YouTube)
印度一名人妻長期遭到丈夫暴力相向卻選擇隱忍,直到日前男方又在酒後施暴,逼得她趕緊打給家人求救。豈料救兵到場後竟也被修理,氣得女方家屬瞬間理智線斷,合力將他綁在貨車後方拖行報復,在顛簸路面開了約500公尺才停下。事發後女方連同家屬一同被逮,傷者則是頭部重創仍躺在醫院。

《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古吉拉特邦(Gujarat)蘇拉特(Surat)一名男子拉索德(Balkrushna Rathod),因經常無故痛毆妻子希塔爾(Shital Rathod)導致女方心生怨懟。2月26日,拉索德再度於酒後對老婆施暴,逼得她只好打給弟弟喬漢(Anil Chauhan)求救。後來喬漢到場求情竟也慘遭姊夫修理,這一刻令姊弟倆瞬間理智線斷裂,合力將拉索德綁在貨車後方拖行報復。
 

事發後民眾追出來阻止。(圖/翻攝自आम्ही भारतीय 41.91K Subscriber YouTube)

當時貨車在坑坑巴巴的路面行駛約500公尺,沿路漫起大量塵土;途中喬漢甚至還開「S型路線」,疑似狠下心要致人於死。路旁民眾見到這一幕,趕緊追出來欲阻止悲劇,最後眾人成功將他們制伏並且報警處理。目前姊弟倆均被警方拘留,遭拖行的拉索德則因頭部受重創,經轉院後仍在急救當中。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實習編輯/徐榮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家暴#施暴#貨車#拖行#報復#報仇#急救#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19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