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普拉專訪大吐苦水 哈利王子:憂黛妃悲劇重演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7:52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坦言脫離王室過程「非常艱難」。哈利還說,在英國不斷被狗仔追逐,他擔心黛妃悲劇會重演,才決定舉家搬遷,遠離皇室。

圖/翻攝自CBS YouTube

 
帶著懷了第二胎的妻子梅根,哈利王子在出走英國王室一年後,打破沉默,接受天后歐普拉專訪,

英國哈利王子:「對我來說能和妻子一起坐在這裡,與你對談,讓我感到真正的放鬆與快樂,因為我無法想像,當年她(黛妃)是如何獨自面對一切。」

提到母親黛妃,哈利坦言會決定遠離王室,就是擔心會重演黛妃悲劇。

 
哈利王子:「我最擔憂的是歷史再度重演。」

哈利還接受英國知名主持人柯登訪問,大批英國媒體讓他很痛苦。

哈利王子:「(英國媒體)摧毀了我的心理健康,根本就像是毒藥。」

哈利還把Netflix當紅影集《王冠》,拿來比較,說真實生活更誇張。

哈利王子:「比起影集《王冠》,我看到英國媒體寫那些,關於我的家庭,我的妻子,或是我的新聞,我感到更不舒服。」

但哈利梅根出走後,各式謠言依舊滿天飛,哈利只澄清,不是永遠脫離王室。

哈利王子:「我們從來沒有遠離(王室),我們是退居幕後,而不是辭去職務。」

 
面對哈利出走,跨海放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心情不受影響,知道自己的雕像成了澳洲新拍照熱點,很開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真的嗎?呵呵,是嗎?我還想說突然看到窗外雕像,會不會讓人嚇一跳呢?」

前陣子還特地跳出來鼓勵民眾接種疫苗,完全不理會哈利梅根引發的滿城風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王子#梅根#王室#皇室#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0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