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私密處劇痛求診 驚見偷情證物「卡到陰」夫綠爆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2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2 16:19
妻子私密處痛求診,意外被揭露婚外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妻子私密處痛求診,意外被揭露婚外情。(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身體不適偕同丈夫求診,卻意外曝光自己的婚外情,美國一名女子因私密處劇烈疼痛前往就醫,起初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不斷氣憤地指責對方,沒想到醫師檢查卻發現女子私密處卡了「偷情異物」,讓一旁的丈夫當場綠光罩頂。

根據《太陽報》報導,美國一名醫師泰卡(Aminidhan Thekkar)日前分享案例,一對夫妻向他看診,妻子表示私密處劇烈疼痛,懷疑是枕邊人傳染性病給她,便不斷指責陪病的丈夫,沒想到經過手術後,竟在女子的陰道內取出一個陳年保險套,讓一旁的丈夫瞬間臉色鐵青,當場傻眼。

 

泰卡說道,原來該名丈夫早在5年前便進行過輸精管切除手術,因此自那時開始夫妻倆在行房時就未戴過保險套,沒想到此次就診卻意外揭露妻子的出軌行徑,泰卡最後表示「雖然對我來說,私密處疼痛的主因只是因為有異物卡在陰道,不像一開始想像的那麼嚴重,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但同時對於女子自己外遇卻懷疑丈夫傳染性病,則是相當令人詫異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醫師#病患#夫妻#私密處#保險套#婚外情#出軌#戴綠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90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