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男友狂劈3嫩妹 洋妞怒印「曖昧訊息」貼爆房間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8 18:08
國外一名女子將男友偷吃證據,貼滿房間牆壁。(圖/翻攝自lovetruthink TikTok)
國外一名女子將男友偷吃證據,貼滿房間牆壁。(圖/翻攝自lovetruthink TikTok)

千萬別做虧心事!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再度抓包男友劈腿3名女孩,氣到決定分手,不過她並不想讓對方太好過,於是花費4天時間,將其撩妹證據全數印出,貼滿對方房間牆壁,完成最「甜蜜的復仇」。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女子過去曾發現另一半偷吃,但當時選擇原諒,沒想到對方又故態復萌,私下和其他女孩曖昧傳訊,甚至不只一人而是三個人,認定雙方已經走不下去的她,決定送給男友一份難忘的「分手禮」。

 

女子花費4天搜集男友偷吃證據。(圖/翻攝自lovetruthink TikTok)

據女子發布的抖音影片中可以看到,她先把對方和其他女孩的對話紀錄印出,再拿出購買的強效噴霧,花費2個多小時將一大疊證據貼滿男友房間牆壁,連鏡子都不放過,大喊「現在任何來這的女孩,都知道他是個騙子」,在告訴對方準備好驚喜後,將他全面封鎖。

儘管男友事後不斷透過各種方式聯繫並否認偷吃,但仍無法動搖她分手的想法。影片曝光後也引發討論,許多人紛紛回應,「還用彩色列印,妳把他寵壞了」、「我喜歡妳對房間做的改造」、「好想看男友的反應」、「這一切太完美了」、「男友一定不會承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劈腿#復仇#撩妹#證據#訊息#分手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69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