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完科興疫苗7分鐘心悸 港老翁送醫住院


發佈時間:2021/02/2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9:24

香港尖沙咀餐廳,疑似出現超級傳播者!目前已經造成41人確診,而且還有15位用餐客人無法連絡上,恐怕造成疫情擴大,另外根據港媒報導,一名72歲的男子,在接種大陸科興疫苗後7分鐘,出現心悸狀況;只是官方回應,無法確定男子症狀和疫苗是否有直接關係。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VB新聞:「72歲男子,2月27日在官涌體育館,接種科興疫苗後出現心悸,送伊利沙伯醫院治療。」

就在香港,啟動新冠疫苗施打計畫第二天,一名72歲男子,在打了大陸科興疫苗後7分鐘,感到心跳加快,送醫後,被要求住院觀察,對此,香港官方表示,還沒辦法確定男子症狀,和疫苗有直接關係,而香港衛生局長,也在網路發文表示,3月1日,將再提供20萬個,科興疫苗預約接種名額,拚疫苗施打進度,香港疫情卻再拉警報。

TVB新聞:「商場又安排三部流動檢測車,免費為所有員工和餐廳租戶做檢測。」

 
尖沙咀一間百貨公司員工排排站,等做病毒檢測,沒拿到陰性報告,就不能上班,因為它們工作的百貨裡,其中一間餐廳,傳出一名超級傳播者,餐廳員工加客人,還有密切接觸者,已經有41人確診,而且還有15位客人,沒連絡上。

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顧客資料)的確有些找不到人,打了電話不是那個人,如果有超級爆發的情況,或播毒較高人士,大家不是親密接觸也有個案。」

保險起見,餐廳所在的百貨公司,宣布暫停營業兩天,全面消毒,復工以後,接下來兩個月,所有在百貨上班的人,每星期,都得接受接受一次病毒檢測。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動態

#新冠肺炎#疫苗#病毒#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3

0.1195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