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生花豹緊追狂咬 印男「徒手斬殺」滿頭血護妻女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8:44
印度一名人夫徒手將花豹斬殺。(圖/翻攝自revathitweets推特)
印度一名人夫徒手將花豹斬殺。(圖/翻攝自revathitweets推特)

為保護家人奮力一搏!印度南部卡納塔克邦(Karnataka)一名人夫,日前和妻子、女兒在返家途中,遭野生花豹追趕攻擊,眼看其不斷逼近,手無寸鐵的他不顧安危衝上前搏鬥,更弄得滿頭是血,所幸最後成功將其斬殺,挽回險些家破人亡的悲劇。

據印度《india.com》報導,瓦加哥(Rajagopal Naik)23日和家人騎乘自行車返家途中,一隻大花豹突從灌木叢跳出攻擊,不但咬住女兒的腳,甚至差點抓傷妻子,眼見其緊追不捨且毫無退路,他想都沒想立刻衝上前,緊緊勒住花豹頸部,不斷攻擊其頭部,經過一番搏鬥後順利將牠斬殺。

 

男子滿頭是血坐在地上。(圖/翻攝自revathitweets推特)

影片中可以看到,瓦加哥頭部、手部受傷流血,大口喘氣坐在地上,隨後被送醫治療。他受訪時透露,當時花豹不斷追著他們,「我耗盡吃奶的力氣把牠推向下方,再用膝蓋殺死。」實際上這隻花豹先前就曾襲擊一對母子,山林局雖為此設下陷阱,不過仍被牠逃脫,推斷其可能多日沒進食,因飢餓、疲累變得虛弱,因此才會被擊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花豹#攻擊#印度#搏鬥#斬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727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