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童爬入水泥攪拌機「全身骨頭被攪碎」 爸抱出見肉泥崩潰


發佈時間:2021/02/27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7 16:21
事發後女童家屬獲悉旋即趕赴現場。(合成圖/翻攝自鳳凰新聞)
事發後女童家屬獲悉旋即趕赴現場。(合成圖/翻攝自鳳凰新聞)
湖南省近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4歲女童誤闖住家附近沒有圍牆的工地玩耍,隨後爬入未斷電的水泥攪拌器,導致全身多處重創,隨後被人發現才送醫急救。經檢查發現她的骨頭「全碎了」,不僅肺肝、肺等器官出血,就連肩骨、盆骨及小腿骨通通嚴重斷裂,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綜合《封面新聞》《鳳凰新聞》報導,2月24日衡陽市一名4歲女童在住家隔壁玩耍時,因誤闖一處工地、爬入水泥攪拌機導致機器瞬間啟動,造成全身多處重創且有生命危險,緊急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女童的李姓父親表示,經檢查發現女兒骨頭全碎了,不僅肺部出血、肝出血、頭骨折和頸椎骨折,就連肩胛骨、盆骨以及小腿骨通通都嚴重斷裂。
 

女童全身多處重創,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圖/翻攝自封面新聞)

李男悲痛指出,當時眾人急忙將機器斷電,並通知夫妻倆前來將孩子抱出來,2人見到女兒部分身體成了一灘「肉泥」也都嚇傻。由於現場沒有設置圍牆,攪拌機也無人看管,因此事發後工地先是拿出3000元人民幣(約1萬2927元新台幣)作為賠償,但被家屬拒收;後來又改為5000元人民幣(約2萬1546元新台幣)仍舊遭拒。李男透露,初步治療費用約為20多萬元人民幣(86萬1851元新台幣),女兒目前尚未脫險。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攪拌機#女童#工地#骨折#重傷#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6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