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爆「脫英」秘辛 有毒新聞摧毀心理健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1 17:52

英國哈利王子跟夫人梅根,去年跟英國王室撕破臉,搬到美國洛杉磯重新展開生活。最近哈利王子上美國脫口秀節目,坦白說出「脫英」的原因,哈利抨擊惡毒的英國媒體,摧毀了他的心理健康,讓他決定帶著一家人離開英國。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資料畫面

 
哈利王子vs.主持人 詹姆斯柯登:「來吧,我們走,來吧。」

跨越障礙物比體能,英國哈利王子 上美國脫口秀節目,把主持人詹姆斯柯登 完全比下去。

主持人 詹姆斯柯登vs.哈利王子:「你不要把我當狗一樣 對我說話,來吧 我們走,好吧,在泥濘中匍匐前 穿越鐵絲網,哈利王子拋下王室包袱展現親民一面。」

 
哈利王子:「我真的很想尿尿,我可以借用廁所嗎?」

詹姆斯柯登帶哈利認識洛杉磯,東奔西跑 還跑去借廁所,夫人梅根也意外透過手機視訊現身,後來在雙層巴士上 哈利首次談到,當初為何帶著妻小「脫英」 搬到美國生活。

哈利王子:「這是非常艱難的環境,我覺得許多人都看在眼裡,我們都知道英國報刊是什麼樣子,它正摧毀我的心理健康 這是惡毒。」

哈利說 離開英國、卸下王室身分,跟英國媒體的扒糞八卦脫不了關係,不過哈利還是強調 自己只是退一步、喘口氣。

哈利王子:「所以我做了任何丈夫與父親會做的事情,我需要帶著我的家庭離開那裡,但我們從未一走了之。」

哈利說不管人在哪裡,都會繼續投入公共服務,只是如果外界想瞭解王室生活,哈利說 他推薦看這一部。

哈利王子:「我看《王冠》比較感到自在,相較於寫了關於我的家族,我的太太或我的故事,片子讓你掌握王室生活方式的輪廓,將責任與服務置於家庭與個人之上。」

 
卸下英國王子封號,哈利在節目中展露幽默風趣的一面,也讓更多人了解不為人知的王室辛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梅根專訪爭議

#哈利王子#英國#洛杉磯#節目#王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830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