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漁民捕獲「人面幼鯊」 凸眼直瞪、嘴微張模樣超詭異


發佈時間:2021/02/25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20:02
印尼漁民捕獲人面鯊魚。(圖/翻攝自the compost club ooc Twitter)
印尼漁民捕獲人面鯊魚。(圖/翻攝自the compost club ooc Twitter)

該說是可愛還是可怕?印尼一名漁民近日在海邊捕獲一隻鯊魚,將其剖腹後,驚見肚子內藏有鯊魚寶寶,不過其中一隻的長相卻十分奇特,又圓又大的眼睛長在吻端下方而非身體兩側,配著張開的嘴巴,模樣激似「人臉」。

根據《太陽報》報導,印尼一名48歲漁民紐倫(Abdullah Nuren)日前在東努沙登加拉省附近水域捕魚時,意外以魚網捕獲一隻母鯊魚,當他剖開魚肚時,發現裡頭有三隻鯊魚寶寶,但紐倫仔細一瞧,驚見其中一隻長相十分詭異,又圓又大的雙眼凸出長在吻端下,而非生長在平時常見的身體兩側,再搭配嘴巴微微張開直瞪前方,長相神似「人臉」。

 

鯊魚的樣貌神似「人臉」,令人看了嘖嘖稱奇。(圖/翻攝自《太陽報》)

紐倫決定將鯊魚寶寶帶回家,讓家人協助一同保存,但許多鄰居得知消息後,紛紛擠進家中想一探究竟,更出價欲購買鯊魚寶寶,但一律被紐倫拒絕,表示為非賣品,他認為鯊魚寶寶可以替他帶來好運,因此決定將其好好保存在身邊。

實習編輯/周嘉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尼#漁民#鯊魚#人臉#好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741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