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復出起手式! 選定228大談「共和黨未來」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23:42

離開白宮一個多月的川普,很快就要復出了!這個星期天,川普即將出席保守派集會,針對「共和黨未來」發表演說。另外英國BBC爆料,川普在越南與金正恩第二次會面時,居然主動提議,要用自己的空軍一號,載金正恩回平壤。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川普卸任一個多月,樂得在佛州天天打小白球,享受巨星般的高人氣,不過他在任時的離譜行為,再度被媒體挖出來爆料,還記得這一幕嗎?

在越南河內二會金正恩,兩人麻吉麻吉互稱兄弟,但川普的前副國安顧問博明,在接受英國BBC製播紀錄片專訪時卻說,川普當時居然邀請金正恩,說走吧,搭空軍一號,順路送你回北韓。

明德大學蒙特雷國際研究學院教授:「我想這很清楚的展示出,川普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且真的不了解,像金正恩這樣的領袖,是有什麼樣的政治限制的。」

 
川普這提議,讓幕僚全都心跳漏一拍。

CNN記者:「根據我們的消息來源者形容,川普總統當時的表現,就像青少年在炫耀自己的酷炫新車。」

當然這提議,金正恩馬上笑著拒絕,事實上,在前國安顧問波頓的書中,也有寫道這段小插曲,,只是川普當時先邀金正恩登上空軍一號,卻在說好的午餐工作會議放人鴿子。

朝鮮風險集團執行長歐凱羅:「金正恩搭了五天火車才抵達,還做了很多的排場,然後就這樣被公然放鴿子,我認為這真的惹怒金正恩。」

讓這場破天荒的川金二會,最後什麼都沒談成,而美國,北韓關係也跟著降到冰點。

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資深分析師:「我想川普的外交功績一蹋糊塗,金正恩在過去四年,有更多機會製造核彈頭。」

川普四年任期,惹得雞飛狗跳,但才離開鎂光燈焦點一個多月,川普就要復出了。

 
川普在這個月28日,在佛州出席右翼保守派的重要集會CPAC,恐怕就是要再次集結他的川派勢力。

川普兒媳婦蘿拉川普:「他(川普)一直跟我們說,要持續關注後勢,對他來說一切還沒結束呢,他一直暗示我們說,他很可能2024年再出馬選舉。」

連媳婦都說,川普把再戰2024掛嘴邊,而且很多人特地來拜會。

川普兒媳婦蘿拉川普:「聽好他現在還是共和黨內領袖,還是有很多人在要選舉時,會來找他幫忙。」

現在放眼共和黨內,確實沒有能和川普一樣掌控話語權的人士,這讓共和黨內幾乎篤定是走向「川普時代」。

 
CNN記者:「他(川普)仍是共和黨的領袖,即便是只做一任的總統,川普仍想持續領導這個黨,雖然一般來說只做一任的總統,在共和黨內不會有這種掌控力,但川普確實是有的。」

就連向來和川普不合的黨內大老,羅姆尼都說,川普要是再出來選2024,可以篤定會贏得黨內提名,但川普至今,仍是官司纏身。

旁白:「紐約檢察官在過去兩年多來,都在追查兩起可能與,前總統的稅務有牽連的犯罪。」

美國最高法院,裁定檢察官可以要求川普,提供過去八年來的納稅紀錄,來配合調查川普的前私人律師,是否有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

前聯邦檢察官:「這讓我看到,現在曼哈頓檢察官的調查,是越來越嚴肅慎重了,接下來就會取得稅務紀錄 ,會是能解開謎團的重要拚圖。」

川普反批這是獵巫沒極限,倒是,拜登似乎早已把川普拋在腦後,上任後至少簽了50道行政命令,加快速度推翻川普政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共和黨#金正恩#越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922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