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表態挺「重新選舉」 緬甸民眾怒火轉向印尼


發佈時間:2021/02/24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1 11:40

印尼因為公開呼籲東協,支持緬甸重新選舉,被緬甸民眾視為挺軍政府,現在反政變群眾,都把矛頭指向印尼政府,集結各地印尼使館抗議,由於怒火越燒越旺,印尼外長訪問緬甸行程,被迫喊卡,印尼也改口說,重新選舉必須尊重人民意願。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柵欄前靜坐吶喊訴求,緬甸反軍政府示威不停歇,現在民眾把矛頭指向印尼政府。

數百名仰光群眾聚集印尼駐緬甸大使館外抗議敲鼓高歌,抗議印尼外交部亂出餿主意,提議緬甸軍政府在一年內重辦大選,呼籲印尼尊重緬甸大選結果,示威者寫下標語,印尼,我們不是朋友就是敵人,大家走著瞧。

示威民眾:「我們今天示威,就是要對印尼外交部長所說的事,表達我們的擔憂。」

 
擋不下緬甸人民怒火,印尼外長勒特諾原訂25日緬甸訪問行程也臨時喊卡。

印尼外交部發言人費扎亞:「考量目前的發展,以及其它東南亞國協國家意見後,現在不是,訪問緬甸的最佳時機。」

七大工業國G7外長發表聯合聲明,譴責政變反對武力鎮壓,呼籲軍政府無條件釋放,翁山蘇姬及其他被拘捕人士。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王文斌:「希望緬甸各方,以人民的意願和利益為重,通過對話,在憲法和法律框架下,妥善處理分歧。」

倒是大陸外交部繼續跳針,不願表態譴責,還暗指國際社會的制裁,可能會讓局勢更加複雜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緬甸政變

#印尼#翁山蘇姬#政變#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