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嚴重車禍 雙腿骨折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4 15:37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當地週二清晨7點多在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經過手術,老虎伍茲的脛骨已經放入骨釘,術後也已清醒,當時整輛車失控穿越對向車道,翻滾到斜坡邊,警方表示事故地點因為是下坡路段又很彎曲,經常發生車禍,但伍茲確切的事故原因還要調查。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記者:「車頭的嚴重毀損,可見當時意外有多嚴重。」

整輛車翻了過來,車頭全毀,擋風玻璃破裂,外頭還放了兩袋高爾夫球用具。這輛車的駕駛,正是美國球星老虎伍茲。

路透社記者:「傳奇高爾夫球球星老虎伍茲,週二被送進醫院,因為他在洛杉磯,涉入一場自撞車禍。」

 
老虎伍茲被警消送往醫院過後,除有腿部多處骨折,生命跡象與意識都相當清楚。

從空拍鏡頭來看,這輛韓系高檔休旅車GV80,彈出的安全氣囊,可能保住了老虎伍茲的性命。

CNN主播沃夫:「他當時繫上安全帶,安全氣囊也有啟動,而這可能救了他一命。」

在洛杉磯的事故現場,老虎伍茲當時一人駕駛,正要從佛州前往主持賽事,而這場PGA邀請賽,正是由伍茲駕駛車輛的車商創世紀贊助。

只見安全島上的木製路牌被撞毀,一路撞飛到數公尺外的路邊。順著地面上留下的擦撞痕跡來看,老虎伍茲的車輛,推估是一路失控,衝進路旁,最終翻覆停在斜坡上。

洛杉磯郡警長維拉扭瓦:「當時車速是比平常更快,不過因為那是下坡路段又彎曲,這個路段經常發生車禍。」

老虎伍茲這場車禍究竟是車速過快,還是路段太過危險,事故原因還需要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老虎伍茲#車禍#下坡#骨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22

0.4908

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