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想著我會怎麼死」日航乘客憶波音777出包驚魂


發佈時間:2021/02/23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3 07:34
日航乘客將當時畫面上傳到推特,引發熱議。(圖/翻攝Twitter @narukuro0122)
日航乘客將當時畫面上傳到推特,引發熱議。(圖/翻攝Twitter @narukuro0122)

一架波音777客機上週末在美國上空發動機起火,這項消息勾起一名日本人的恐怖回憶。去年12月,他搭乘的同型客機也在日本上空發生發動機故障事故,只能靠單側發動機飛行。

路透社報導,去年12月4日,40歲的黑川成(NaruKuro kawa,譯音)搭乘日本航空(JAL)一架波音777客機從沖繩飛往東京,但因為左側發動機故障,飛機被迫在起飛後約40分鐘回頭緊急降落。

 

黑川說:「我腦中一片慌亂,想著我可能會怎麼死掉。我認為自己如果接受死亡的想法就會發瘋,所以我把注意力擺在錄下當場情況。」黑川上傳了這段影片到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

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波音777客機的發動機20日在空中起火,殘骸四散在美國丹佛市(Denver),促使波音公司(Boeing)呼籲航空公司停飛使用同款普惠(Pratt & Whitney)PW4000發動機的777客機。

日本國土交通省昨天下令日航與全日本空輸公司(ANA),在當局研議是否採取額外措施的同時,暫停使用配備同型發動機的波音777客機。
 

來自沖繩的網站總監和音樂人黑川表示:「看到聯合航空飛行和發動機起火的影片,讓我想起經歷過的恐懼。」

事發時黑川聽見一聲破裂巨響,然後是一陣劇烈搖晃,當下他一直坐在左側靠窗的座位上拍攝影片。

「沖繩時報」員工黑島美奈子(Minako Kuroshima,譯音)當時也在這架日航班機上。事後她寫道,機師曾告訴乘客飛機只靠右側發動機飛行。

日本媒體報導,這架日航班機緊急降落後,11名機組員和178名乘客無人受傷。

日本運輸安全委員會12月28日表示,左側發動機有兩個扇葉受損,其中一個的受損原因為疲勞斷裂。飛機的發動機整流罩與機身等其他部分也受損。

運輸安全委員會發言人今天表示,目前還在調查日航去年的事故。(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波音777#日本#航班#飛機#班機#日航#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16

0.1318

0.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