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男街頭慘遭「強吻咬斷舌」 海鷗飛來叼走吃下肚


發佈時間:2021/02/22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2 16:20
男子舌頭遭海鷗叼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舌頭遭海鷗叼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男子在街頭與人發生鬥毆,過程中遭對方強吻,舌頭竟被一口咬下,更可怕的是男子還親眼目睹,自己斷掉的舌頭,被隨後飛來的一隻海鷗瞬間叼走,並且吞下肚。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事發在2019年8月,英國愛丁堡市一名女子瑞安(Bethaney Ryan)與男子麥肯齊(James McKenzie)在街頭發生爭吵,兩人吵得不可開交,當時麥肯齊握緊拳頭朝瑞安方向走去時,卻忽然反遭「強吻」,接著舌頭被狠狠咬掉2至3公分,麥肯齊痛得立刻將舌頭吐了出來,沒想到下一秒一隻海鷗朝他飛來,當場把麥肯齊斷掉的舌頭吞下肚。

 

麥肯齊滿口鮮血直流,被緊急送往醫院後,但又因為舌頭斷一大截無法手術接回,更造成永久性的損傷及毀容;全案起訴後進入法院審理,一直到本月18日開庭時,瑞安才在法庭上認罪,法官考量事態嚴重性,並決定延緩至今(2021)年才會做出宣判。

實習編輯/趙子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海鷗#舌頭#叼走#吞食#強吻#咬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150

0.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