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影院爆一氧化碳中毒 63人緊急送醫


發佈時間:2021/02/21 1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2:34

大陸電影院在春節創下影史票房記錄,幾乎每家電影院都擠滿人潮。但最近在浙江一家電影院,發生63名顧客集體一氧化碳中毒意外。調查發現,原來是百貨公司排風口設計不良,讓廢氣倒灌進影廳,導致包含小孩在內的多名觀眾,電影看一半開始頭暈,甚至嘔吐暈倒。

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大陸民眾:「救命呀!」

女子坐在地上,哭喊求救,旁邊還有大人抱著,暈倒的孩子往室外衝。

鏡頭掃過去,男男女女,有大有小,一群人,有的靠在牆邊,有的癱坐在地上,表情痛苦。

 
電影院工作人員:「醫院給的(診斷)是一氧化碳中毒,是別的地方引到我們這邊來,我們電影院是不產生一氧化碳的,跟我們自己是沒關係的。」

混亂的場面,發生在大陸浙江一家電影院,顧客電影看一半,突然陸續開始有人頭暈、嘔吐,等到大家發現不對勁,往門外衝,有63人,全身無力緊急送醫。

浙江東陽市人民醫院副院長王躍勝:「目前留院的少部分患者,主要是出於個人的疑慮,所以我們給予鼓勵繼續留院觀察。」

經過診斷,有5人確診為「一氧化碳」中毒,但電影院的一氧化碳是從哪裡來,而且還只發生在單一播放廳,當地官方啟動調查。

浙江公安:「3號放映廳,位於5樓樓頂的新風進氣口,吸入了鍋爐排放的廢氣。」

初步調查結果,因為電影院排風口設計不良,讓別的樓層,廢氣倒灌進電影院,才發生這起事故,雖然63人,都沒生命危險,但電影院所在的百貨公司,已經暫停營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影院#一氧化碳#中毒#排風口#頭暈#嘔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8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