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道遭違停「旁邊也禁行」 網暴怒:是要飛過去?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0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23:05
網路瘋傳一張金山道路照,機車騎士完全無路可走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路瘋傳一張金山道路照,機車騎士完全無路可走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真的無路可走!近日有網友發現新北市金山區某條道路上的機車專用道被違停車輛占據,想繞路也無法,因為一旁就是「禁行機車」的汽車專用道,若改走這條路恐會吃上罰單,完全無路可行,讓他無奈直呼「台灣機車是否該加裝翅膀?」對此,新北市交通局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馬國女大生命案首開庭 凶嫌拗「過失致死」怕被押到國外

 

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轉傳一張網路上瘋傳的照片,畫面中只見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旁的道路清楚劃分機車與汽車的專用道,但仔細看機車專用道幾乎被「違停汽車」停滿滿,一旁道路也標示「禁行機車」,若機車騎士選擇走這條路,可能會因此被開罰單目睹這一幕讓他無奈直呼「台灣的機車是不是該加裝翅膀了?」更直言,禁行機車根本就是笑話。

網友轉傳照片引起許多過來人共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照片曝光後,迅速引起大批網友共鳴,紛紛留言「不能越線,罰單才不鳥現實」、「不用飛的就只能吃罰單囉」、「機車陷阱無誤」、「直接通報叫拖車」、「交通部長:請做個聰明的用路人」、「因為這樣被檢舉或開單算誰的」、「我被這樣開過單,警察說有問題自己去申訴」。也有過來人建議,若因此被開單,能到監理站填寫申訴單要求撤罰,對方會協助送審,只要原因合理幾乎都會過,只是速度非常慢,所以為了自保,行車紀錄器相當重要。

 
據《東森新聞》報導,新北市交通局對此回應,其實在新北市內已經取消在兩線道內會有禁行機車道的措施,這樣的道路設計恐有問題,後續會再研議檢討,警方也會在此加強取締違停車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新北市#金山#違停#禁行機車#交通局#罰單#機車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771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