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德州暴風雪僅一披薩店營業 食材4hr掃光員工全累垮


發佈時間:2021/02/19 23:23
德州遭遇暴風雪襲擊,導致多家商店無營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遭遇暴風雪襲擊,導致多家商店無營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德州近日遭遇百年來最嚴重暴風雪,許多人家無電可用,這時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所有披薩店都暫時歇業,只有一家達美樂(Dominos)披薩店仍正常營業。

披薩店員工累癱。(圖/翻攝自July DeLuna臉書)

 
這家店的員工迪路納(July DeLuna)昨天在臉書上傳一張員工忙到累癱在工作台邊的照片 並表示原本準備賣到週末的食材,在短短4小時內全數賣光。

迪路納還說,他們接了無數的訂單,無數人對他們吆喝,他們也說了無數次抱歉。

迪路納表示,他們自己反倒沒有剩下的食物可吃。他們不顧安全開車上班,特地花時間去到店裡,冒著所有風險為所有人提供服務。他們希望顧客能了解,他們如此努力工作不是有此義務,而是因為他們想幫助別人,他們關懷別人。

 
網友紛紛留言向他們致謝,並幫他們加油打氣。有人說,「感謝你們在這段期間還在為大家服務」、「為達美樂的員工感到非常驕傲,感謝你們的努力工作,上帝保佑你們!!」。

美聯社報導,德州暴風雪來襲使電網不堪負荷,數百萬居民面臨停電好幾天的情況。今天雖已恢復供電,但部分地區尚未脫離危機,許多人仍無法取得安全飲用水。

追蹤美國停電狀況的網站PowerOutage.us指出,德州有將近18.5萬戶家庭和商店現仍停電,低於兩天前的300萬戶左右。公用事業官員表示,仍可能會進行輪流限電。(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德州#暴風雪#披薩店#達美樂#營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