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豹宣布2025年無碳化 新車款將全是電動車


發佈時間:2021/02/1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22:22

為了環保減碳,全球汽車大廠,逐步邁向全面電動化。英國捷豹(Jaguar)汽車宣布,所有的車款要在2025年,全面電動化,美國福特也砸下10億美元,在德國科隆建造電動車工廠,未來在歐洲,要全部販售電動車。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零碳排放的電動化浪潮,襲捲全球車廠,英國百年跑車品牌捷豹,更喊出要在2025年,車全面電動化。

捷豹執行長波洛瑞:「到了2025年,最終,我們的志向是要成為世界,獲利最高的豪華車廠之一。」

捷豹的油電混合車,將會在未來15年逐漸淘汰,捷豹將陸續推出至少6款純電動車,消息一出,英國首相強生,也樂得推文大讚。

 
CNN主播:「捷豹路華表示,他們汽車的全面電動化,會在10年內完成,英國首相強生也在推特聲明。」

美國福特也宣布,要斥資美金10億元,將設在德國科隆的廠房改為電動車製造廠,目標是2030年前,在歐陸國家販售的車,全是電動車。

北萊茵威斯伐倫省長拉謝特:「我確信從科隆出發,他們(福特)能幫助形塑全歐洲,移動設備的未來樣貌。」

至於特斯拉,則要推出新版的Model S Plaid,時速0到97公里,只要兩秒鐘就能達成,時速最高可以達到320公里,續航力更超過600公里。

科技部落客:「我們可以預期特斯拉Model S的更新版,絕對會跟上Model 3和Model Y新花樣。」

穩站電動車龍頭地位,特斯拉要持續挑戰,電動車的效能顛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車#特斯拉#捷豹#福特#減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9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