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擁雙學位獲聘醫院董事 羅馬尼亞女「長太正」被辭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9:19
這名來自羅馬尼亞的正妹曾獲得選美冠軍,同時擁有雙學士學位。(合成圖/翻攝自IG)
這名來自羅馬尼亞的正妹曾獲得選美冠軍,同時擁有雙學士學位。(合成圖/翻攝自IG)

長得太漂亮也是一種錯嗎?羅馬尼亞一名27歲的正妹,不但曾摘下選美后冠,並擁有雙學士學位,先前她獲聘擔任醫院董事一職,沒想到她還沒上任,不少人就發聲反對,甚至批評她是因為亮麗外表才得到職位,隨即要求她離任,最後該名正妹也被迫放棄這個職務。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這名正妹名叫克勞荻雅(Claudia Ardelean),她擁有法律及歐洲倫理學雙學位,而且外型出眾,曾獲得選美比賽冠軍,可說是既漂亮又有腦袋。本月8日,她獲聘克盧日(Cluj)當地一間醫院的董事,雖然是無給職,但她仍十分開心受到肯定,事後便在社群網站分享喜訊。

 

該名正妹日前獲聘擔任一間醫院的無給職董事職務,結果引發外界反彈而被迫離任。(合成圖/翻攝自IG)

沒想到克勞荻雅的貼文一出,非但沒受到各界祝福和鼓勵,反而湧入大量惡評,甚至還在底下留言狂酸謾罵,直言她是因為美貌才獲得該項職務,更有不少人到醫院信箱留言,要求將克勞荻雅開除,「你們雇用她只是因為她漂亮,而不是靠能力,這不公平!」

隨後克勞荻雅的貼文已經刪除,克盧日議會的議長埃林(Alin Tise)表示,在輿論的壓力下,最後他只好要求克勞荻雅辭職,對此他深感遺憾。

 
面對外界反彈聲浪,克勞荻雅15日接受當地媒體訪問回應,她直言有些人的反應膚淺,並自認以她的學經歷是足以擔當醫院董事一職,只是很不幸的,在羅馬尼亞仍存有不少偏見和歧視,目前她在當地一間律師事務所從事律師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羅馬尼亞#正妹#雙學士#醫院董事#無給職#議長#律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5

0.1246

0.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