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斷頭娃娃扔滿地!遇租客大鬧 住戶急報警


發佈時間:2021/02/18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9:28

碰上惡鄰居該怎麼辦!台北市有一名大樓住戶,經常聽到鄰居起爭執,但日前對方大吵後,居然把屋內的美容假人頭、衣服鞋子,全扔在樓梯間,嚇得他們馬上報警,警方調查,是一對情侶租屋,生活習慣影響到他人,房東希望兩人搬家,卻讓情侶越吵越激烈,這次鬧進警察局後,房東趕來協調終止合約,以免威脅到其他住戶安全。

圖/TVBS

 
滿地衣物、散落整地的鞋子,連樓梯間都被扔得亂七八糟,不只這樣,電梯口前方的公共區域,更嚇人,好幾個刺青娃娃、美容假人頭被丟整地,甚至這一個娃娃連頭部都不見,有大樓鄰居一早聽到爭吵聲,沒想到循著聲音走到這一層樓看,幾乎眼前景象給嚇傻。

用腳踩過的地方,還聽得出有碎玻璃摩擦的聲音,這戶租客鬧事不是頭一回,但這次太離譜,整個公共區域被丟滿雜物,住戶苦不堪言。

投訴人:「整地都是碎玻璃,就出了電梯以後都碎玻璃,我是踩著碎玻璃走回去,然後到處都是斷頭的洋娃娃,非常地驚悚,而且感覺像是命案現場,然後他們那個門都沒有關。」

 
圖/TVBS

一度害怕到連報警都不敢,住戶坦言因為大樓保全只有白天時段,晚上聽到男女爭執聲,擔心當面勸說反而會遭攻擊。

投訴人:「房東承租給房客就手一攤不管,說是仲介介紹的,然後現在就是已經很久,而且也已經報警過了,現在卻沒辦法處理。」

警方調查,這對被指控的情侶租屋在台北市鬧區,房東得知租客狀況後,請他們搬家,沒想到兩人又再大吵大鬧,還把屋內的物品全丟出來,嚴重影響其他住戶安寧。

圖/TVBS

記者葉怡君:「一般住戶遇到惡鄰居該怎麼辦,如果對方是將東西,堆疊在走廊或者是樓梯間,部分適用消防法的規定,如果是晚上有噪音太大聲,則可以通知環保局到現場來進行取締,另外還有公寓大廈管理條例。」

事發後,員警通知房東與兩名租客再溝通,協議搬離社區,畢竟大鬧一次,房東頭痛,連其他住戶都受不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員警#惡鄰居#報警#攻擊#房東#調查#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