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當魯蛇還爆紅 「世界最醜男人」結3次婚生8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8:18
烏干達一名男子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的臉部扭曲變形。(圖/翻攝自推特)
烏干達一名男子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他的臉部扭曲變形。(圖/翻攝自推特)

烏干達一名50歲的男子巴古馬(Godfrey Baguma),從小因罹患罕見疾病導致臉部嚴重變形,先前被封為「世界最醜的男人」。儘管巴古馬的相貌異於常人,但他不願向命運低頭,現在不但成了當地知名歌手,去年還迎娶第3任妻子,堪稱是「人生勝利組」。

該名男子曾參加「世界最醜男人」大賽,結果讓他走紅,甚至還成為歌手出唱片。(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南非媒體《Briefly》《Kompas》報導,巴古馬10歲時,發現臉部出現異常腫脹,隨著症狀愈來愈嚴重,整張臉因此扭曲變形,事後經過醫師診斷,他罹患了「纖維性發育不全症」(fibrous dysplasia)。因為這個罕見疾病纏身,導致他的長相異於常人,屢屢遭親友嘲笑,母親甚至因此還拋棄他,所幸還有祖母疼愛,不辭辛勞地將他撫養成人,至今他仍十分感謝。

巴古馬的外表讓他常受到外界異樣的眼光,他一度害怕外界的批評而不敢出門。直到2002年,巴古馬參加一場「世界最醜男人」大賽,結果不但贏得獎金,甚至還打開知名度,頓時成為名人意外爆紅,巴古馬抓緊機會,一圓自己的歌手夢,不但發行多首歌曲和拍攝MV,成為當地的知名歌手。

男子的感情生活也多彩多姿,去年9月迎娶第3任妻子。(圖/翻攝自推特)

現在巴古馬的事業一帆風順,而且他的婚姻生活更是多采多姿。先前他有過兩段婚姻,第1任妻子外遇,雙方不歡而散,但兩人育有2子;2013年巴古馬娶了第2任妻子,婚後生下6名孩子,但有消息指出,巴古馬的第2段婚姻也結束了,並在去年9月迎娶第3任妻子,他不但發表新歌來分享新婚的喜悅,夫妻倆還一起拍攝MV,感情十分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世界最醜男#烏干達#歌手#人生勝利組#纖維性發育不全症#罕見疾病#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67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