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完下秒推孕妻墜300M 土國人夫為160萬伸毒手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8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8 11:42
土耳其一名人夫為保險金,將懷胎7個月的妻子推落懸崖。(圖/翻攝自NEWS-ONE推特)
土耳其一名人夫為保險金,將懷胎7個月的妻子推落懸崖。(圖/翻攝自NEWS-ONE推特)

親密枕邊人竟成殺人凶手!土耳其一名人夫疑似為了40萬元土耳其里拉 (約160萬元新台幣)保險痛下殺手,將身懷六甲的妻子推下1000英尺(約304公尺)懸崖,事後還裝作什麼都沒發生,直到保險業務員驚覺不對勁,整起殘忍事件才就此曝光。

據英國《鏡報》報導,40歲哈坎(Hakan Aysal)和32歲妻子塞姆拉(Semra Aysal)2018年至土耳其東南部城市穆拉蝴蝶谷遊玩,期間還拍下多張照片,沒想到3個小時後竟趁四下無人,將懷胎7個月的妻子直接推下懸崖殺害。

 

人夫事發後相當冷靜,還前往保險公司領錢。(圖/翻攝自鏡報)

哈坎確認妻子身亡後,冷靜地要求保險公司盡快支付40萬元土耳其里拉 (約160萬元新台幣)保險金,不過業務員認為其妻正值孕期,加上意外墜谷等,整起事故有多處疑點,一查果真發現保險單幾個月前剛簽約,且受益人僅哈坎一人,除此之外他還以妻子名義貸了3筆款項,檢察官也認定其有計畫先購買保險、殺害妻子,為「故意謀殺」。

人夫對於指控矢口否認。(圖/翻攝自mqqq2013推特)

不過哈坎對於指控矢口否認,稱當時準備將手機拿給妻子,突然聽到一陣尖叫聲,「我轉身後就不見了」,保單則是因幾年前愛上極限運動便購買人身保險,當時只是把文件給妻子簽署,並無留意自己是唯一受益人,目前他仍以涉嫌謀殺遭還押,相關案件還在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土耳其#人夫#孕妻#懸崖#保險金#謀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995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