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雪主神隱1年突現身 專家:想彰顯抗疫有成


發佈時間:2021/02/17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9:29

神隱超過一年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再度現身,她和金正恩一起,開心看表演,南韓專家分析,李雪主突然現身,駛向彰顯北韓抗疫有成。另外北韓官媒首度用「總統」的英文,來稱呼金正恩。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率領文武百官,前往太陽宮悼念父親已故北韓前領導人金正日79歲誕辰,同一天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神隱一年又一個月終於現身。

李雪主和金正恩,出席平壤「萬壽台藝術劇場」金正日誕辰活動,夫妻難得久違同框看表演笑開懷,南韓專家猜測,李雪主神隱是為了躲疫情,此時再度現身正是要展示北韓抗疫有成。

金正恩看來心情大好,讓人無法聯想幾天前他才剛在勞動黨大會上動怒。

 
金正恩拍桌怒罵官員,要官員起立接受當眾指責,還被要求要為北韓經濟萎靡不振負責。

南韓統一研究院分析家趙韓範:「金正恩不到一個月,就換掉經濟部長,這顯示他正在著手,要透過社會控制和恐懼,來強制執行他的計畫。」

南韓專家分析,金正恩不滿北韓經濟沒有起色,先前一度大規模撤換官員,經濟部長上任一個月就被解職。

新聞報導:「上任1個月的經濟部長金斗日遭解職,金正恩還用了粗魯的言詞,可能想把責任推給官員。」

另外金正恩週二出席光明星節紀念活動,北韓官媒朝中社,首次以英文「總統」,取代以往的「國務委員長」,來稱呼金正恩,外界分析,可能是要改變金正恩以往的獨裁國家形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雪主#夫妻#抗疫#總統#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8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