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藍綠「直球對決」! 洪孟楷打擊PK蔡其昌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2:47
圖/TVBS
圖/TVBS

政治人物常常為了捍衛立場,直球對決互嗆,但這回熱愛棒球的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和新任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直接下球場對決,兩人挑戰打擊練習PK高下,蔡其昌坦言自己雖然熱愛棒球,但接下會長一職壓力很大,上任後會儘快促成第六隊,還有緊接而來的奧運資格賽。

立委(國)洪孟楷vs.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今天來跟副院長以球會友,今天來單挑洪孟楷委員。」

 

不談藍綠只拚球技,立委問政互嗆家常便飯,球場上更要直球對決。

立委(國)洪孟楷):「通常第一球都要先點一下,就會知道那個球速。」

簡單暖身後比賽開始,號稱內野魔術師的洪孟楷,看這姿勢就知道有練過哦,而且委員還是資深爪迷。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委員最喜歡兄弟象的誰),當然是23號恰恰彭振閩,火星恰也是我們的鋼鐵恰。」

不讓晚輩搶盡鋒頭,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揮棒力道也不輸年輕小伙子。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唉呦)。」

這「阿達力」不錯哦,第一球就精準咬中。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副座之前都打哪個位置),二壘比較多,(會不會希望第六隊趕快促成),當然啊這是目標之一。」

球速110輕輕鬆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熱愛運動外更身體力行,接掌中華職棒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壓力很大責任很重,棒球總是國人給予很大的期許,我們唯一會小時候在三更半夜,起來看的運動我想不會有其他,一定是棒球。」

新上任會長就面對疫情衝擊,還有第六隊甚至第七隊促成,國家隊的比賽更接踵而來,重擔全扛下,而熱愛棒球的立委,也期許能立法救國球。

立委(國)洪孟楷:「我們絕對要嚇阻,不要再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簽賭),過去幾次不好的事情發生,都讓中華職棒球迷失望離開,近一步的整個市場萎縮。」

圖/TVBS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政治上可以去區分藍綠,可是在球場上沒有藍綠,就為了中華民國,為了國家為了台灣,大家都是一致的。」

不分朝野,都希望國球能力挽狂瀾,重回職棒元年那有血有淚的璀燦榮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職棒#奧運#國民黨#比賽#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1

0.1795

0.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