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高中妹感染HPV 母氣炸動粗被醫師打臉:是妳害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04
大陸一名高中少女日前檢查感染HPV,一查竟是母親害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高中少女日前檢查感染HPV,一查竟是母親害的。(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大陸一名18歲的高中少女,平日月事都很正常,但日前突然下體出血,母親帶去醫院檢查,結果感染了人類乳突病毒(HPV),母親當場氣炸了,懷疑女兒偷嘗禁果頻頻質問,甚至還動手推打。不過,就在醫師詳細診斷後,當場打臉這位母親「錯的人是妳」。

根據《新浪網》報導,這名高中少女「小雨」(化名)和母親同住,平日課業良好,個性也很溫柔聽母親的話,但日前突然出現下體零星出血的情況,由於並非月事期間,這讓她十分困惑,在母親的陪同下就醫檢查。經過醫師檢查之後,證實小雨是感染了人類乳突病毒(HPV),母親在一旁聽到氣憤難耐,懷疑女兒的私生活混亂,不顧醫師還在場就厲聲斥責,罵到激動處還動手推打女兒。

 

面對母親的怒火,小雨滿腹委屈,不停地哭訴「我真的不知道啊!」當下母女倆情緒都很激動,醫師幫忙安撫,並先請母親離開診間稍微冷靜一下,隨後和小雨單獨聊聊。經過詢問之後,得知小雨並無性經驗,再把母親叫進來,接著告訴對方「錯的人是妳」。母親一聽當場懵了,不解醫師為何會這樣說?這時醫師表示,感染源恐是來自家人。經過進一步檢查之後,小雨的母親早就感染了HPV,只是她平日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女兒身上,沒察覺自己的異狀,而且母女倆的衣服是混在一起洗,恐是因此間接感染。

對此醫師指出,感染HPV的途徑,包括有多重性伴侶、共用貼身衣物和壓力大等因素,一般男性感染HPV並無症狀,容易傳染給另一半,女性若是下體出現異常臭味、白帶增加和搔癢難耐時,若伴隨出血情況,就應該盡早就醫,拖太久恐造成子宮頸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類乳突病毒#性經驗#月事#私生活#子宮頸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61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