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超狂嬤用「鈔票磚」發紅包 網暴動:還缺孫子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21:14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老奶奶發紅包給晚輩,她準備了一疊疊的鈔票磚發送。(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老奶奶發紅包給晚輩,她準備了一疊疊的鈔票磚發送。(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農曆新年到了,華人傳統習俗上,長輩會「紅包」給尚未出社會工作的晚輩沾沾喜氣,因此許多小朋友總會期待可以領到大人的紅包,最近在大陸江西南昌,一名老奶奶準備80萬人民幣(約347萬新台幣)的紅包錢給晚輩,而且還綑成「鈔票磚」,讓不少網友笑稱「還缺孫子嗎?」

根據大陸媒體《搜狐新聞》報導,最近在微博流傳一段影片,這名老奶奶把一疊疊的鈔票放進紅色塑膠籃子,接著依序發給兒孫。而且從影片中看到,每個兒孫領到這些壓歲錢時全都笑得合不攏嘴,大人、小孩都非常開心。

 

每個收到紅包的晚輩都笑得合不攏嘴。(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據悉,這些錢是老奶奶收租得來的,她準備了80萬人民幣(約347萬新台幣)包給晚輩們,不過有些家庭成員,因為無法趕回老家過年,影片中就有一名女子對著鏡頭說,「你們再不回來,這些就都歸我了」。

網友們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留言回應,有人笑稱「請問還有缺孫子孫女嗎」、「有這樣的奶奶太幸福了」、「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奶奶」、「有點像家族生意年底分紅」,不過也有人覺得這樣子不妥,「大人就算了,對小孩不太好吧」、「這非常不好,對孩子的影響很不好,壓歲錢是像徵性的,數額過大,性質就變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紅包#鈔票磚#人民幣#壓歲錢#分紅#新年賀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1

0.3398

0.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