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Clubhouse被封!陸網全體崩潰 神人找出破解法


發佈時間:2021/02/08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8 21:34
Clubhouse在大陸被封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Clubhouse在大陸被封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語音社交軟體Clubhouse一度因中國官方尚未禁止而湧入當地用戶,然而官方已在晚間7時許祭出封鎖手段,中國用戶需「翻牆」才能使用,引發中國用戶的錯愕,大嘆「我才快樂了一天」。

Clubhouse近日因「西藏跟新疆的朋友,我們想找你們過來聊天」、「兩岸青年大亂聊」等政治話題類的主題房引起討論,也讓不少中國網友擔心,Clubhouse不久後就會被官方出手封鎖。昨天晚間還出現「明天Clubhouse 會被牆嗎?」主題房,凸顯這些揣測。

 

今天晚間,中國用戶們發現,之前可以自由使用的Clubhouse,已經需要使用翻牆軟體(VPN)才能使用,象徵中國官方已對Clubhouse築起封鎖的「牆」。

但也有部分用戶表示,中國大陸用戶現在使用VPN進入主題房,若將VPN關掉,也可以繼續在房間內聽取對話。有用戶就笑稱Clubhouse「還沒有徹底被『牆』」。

不過由於Clubhouse需要邀請碼才能申請,有中國用戶表示,自己提供了邀請碼給友人,但對方現在已無法收到邀請碼的通知訊息,也無法順利成功申請帳號,代表著Clubhouse可能不會再有更多的中國用戶。
 

有中國用戶獲知Clubhouse被封後,在微博表示,「我才快樂了一天」,另一名中國用戶則形容這是「堵上了一個春光乍洩的洞口」。但也有不少中國用戶在主題房中互相提醒,絕對不要放棄自己的帳號,擔心自己無法再看到主題房內共同討論議題的同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Clubhouse#封鎖#翻牆#大陸#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1

0.3095

0.5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