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墨邊境19具焦屍案 墨西哥移民局開除8疏失官員


發佈時間:2021/02/05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0:01
墨西哥邊境發現19具焦屍。(圖/翻攝自Mexico News Daily)
墨西哥邊境發現19具焦屍。(圖/翻攝自Mexico News Daily)

墨西哥移民當局今天宣布,針對上個月卡馬戈城(Camargo)19具焦屍案,8名移民局官員已因行政程序疏失遭開除。

國家移民局(INM)發表簡短聲明表示,東北部塔茅利巴斯州(Tamaulipas)卡馬戈城上個月發現燒毀皮卡車,且車上有19具燒焦屍體,有8名移民局官員因「行政程序和規程疏失」遭到開除。

 

當局去年12月在墨西哥北部新利昂州(Nuevo Leon)逮捕66名移民,並查扣那輛皮卡車。一名檢察官2日表示,同年12月9日,其中一名現已確認身分的死者,聲稱該輛皮卡車為他所有。

目前尚不清楚皮卡車被燒毀以及出現在案發現場的原因。

INM發表聲明前,塔茅利巴斯州檢察長辦公室決定逮捕12名警員,他們被控與本案有關的包括殺人等罪名。
 

由於屍體毀損嚴重,當局目前僅確認其中2名瓜地馬拉人與2名墨西哥人的身分。

多個瓜地馬拉家庭表示,他們擔心19名死者當中有他們正試圖移民至美國的親人。

這起大規模殺人案,在墨西哥再度掀起有關移民所面臨危險的驚愕。這些移民大多來自瓜地馬拉、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這3個暴力猖獗的貧窮中美洲國家。(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墨西哥#殺人案#開除#移民#焦屍#皮卡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69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