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賣衣出賣熟睡尪 菲男「躺著賺」一夜爆紅銷量飆


發佈時間:2021/02/03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1:50
丈夫熟睡被妻子當作網拍模特兒。(圖/翻攝自Jocelyn May Jazareno Caday臉書)
丈夫熟睡被妻子當作網拍模特兒。(圖/翻攝自Jocelyn May Jazareno Caday臉書)

疫情緣故,讓一名經營服裝店的女子生意慘淡,為了提高銷量她絞盡腦汁,決定出賣枕邊人,她趁著老公呼呼大睡的時候,將各種各樣的服飾擺放在他身上做展示,讓丈夫瞬間成為女裝模特,然而新奇行銷手法也成功吸引眾人,銷量因此大幅成長。

根據《Metro》報導,菲律賓有一名叫喬斯琳(Jocelyn)女子經營一間服飾店,近期生意因疫情大受影響,她也為此感到相當苦惱,儘管使出千方百計也沒有成效,直到某天喬斯琳撞見老公上身赤裸,下身僅穿著黑色四角褲,躺在床上呈現「大字型」睡姿,讓她靈機一動,用創意行銷方式來吸睛,接著把各種上衣、連身裙等,搭配好後擺在老公身上,讓丈夫立刻升級成網拍模特兒。

 

只見她貼出的照片中,丈夫熟睡躺在床上任由喬斯琳自由搭配,從連身裙、包臀熱褲、平口上衣丈夫全成功駕馭,任何風格女裝無一錯過,丈夫甚至改變睡姿,使照片看起來更加風趣,最後也因喬斯琳的巧思,讓服飾店生意漸漸好轉,更證實「躺著睡覺也能賺錢」,因為透過這新奇的網拍照,招攬顧客上前閱覽,甚至不少人留言搶著下訂。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網拍#服飾#店面#熟睡#姿勢#女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717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