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舊愛現身和新娘「最後擁抱」 大馬新郎表情變焦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12:18
大馬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的前男友現身給祝福,現場氣氛一度有些尷尬。(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大馬一對新人結婚時,新娘的前男友現身給祝福,現場氣氛一度有些尷尬。(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馬來西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新娘的前男友到場獻上祝福,沒想到新娘竟要求和對方「最後一抱」,新郎雖然大方地點頭同意,不過就在兩人擁抱的時候,他卻露出苦笑無奈的表情,場面頓時變得尷尬萬分。

根據《鏡報》(The Mirror)報導,網友「@mayangkumay」日前在TikTok分享這段影片,一對新人站在台上接受眾人的祝福,沒想到新娘的前男友卻突然現身,而且還上台伸出手,希望能和這對新人握手給予祝福。

 

新娘和前男友擁抱,一旁的新郎面露無奈苦笑,隨後前男友也和新郎來個擁抱。(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就在同時新娘突然轉頭,詢問新郎是否願意讓她和前男友來個「最後的擁抱」,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要求,新郎面露無奈,但還是點頭答應,只是就在兩人擁抱的過程中,新郎把頭低下來,並露出不失禮貌的微笑,看得出有些無奈。前男友和新娘擁抱完之後,也隨即上前和新郎握手示好,並給了一個擁抱化解尷尬。

這段影片曝光後,至今已經吸引超過570萬次觀看,但網友們都注意到新郎的表情,質疑新娘這樣的要求不妥,紛紛留言直呼「新郎的微笑帶著痛苦」、「原本是新郎快樂的一天,結果變成心痛的一天」、「如果新郎也抱著前女友,不知道新娘會有何感受」;不過仍有許多人盛讚新郎很有風度,要大家別過多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婚禮#前男友#擁抱#新人#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1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