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訂單備註「最後一餐」 韓老闆超暖3舉動逼哭全網


發佈時間:2021/02/0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8:09
老闆因擔心男子安危親自送餐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老闆因擔心男子安危親自送餐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讓不少人的規劃大受影響。南韓一名男子日前在求職路上備受阻礙,原先預定好的計畫也被疫情給打亂,萬念俱灰的他竟萌生想不開的念頭,於是點外送時便在備註寫下這是他的「最後一餐」,沒想到店家收到訂單後的反應,讓他直呼實在太暖心!

據韓媒《Insight》報導,該名男子因為長期找不到工作,又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發展順遂,再加上自己原先安排的語言進修課程也因為疫情而取消,失落的他開始對生活感到厭倦,並打算將自己的生命做個了結。但他突然想再吃一次平時最愛的披薩,便向外送平台下訂單,並在備註欄寫道「這將是我最後的一餐」。

 

沒想到店家收到訂單後,立刻打電話給該男子,溫暖慰問「沒事吧?需要幫你叫救護車嗎」,讓他聽了瞬間落下男兒淚。後來,老闆更因擔心他的安危而親自送餐,在確認他安然無恙後才放心離去。當男子打開披薩盒後,上面的留言又讓他再次感動不已,「一切都還好嗎?如果有看到留言的話,一定要寫回饋給我們喔,一切都會過去的,忘掉從前的不愉快吧!」

該名男子將此事發布到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我都快哭了,希望老闆生意興隆」、「這世界還是有美好的地方,值得你活下去!」,老闆更親自留言打氣「2020對大家來說都是辛苦的一年,希望今年大家可以過得更加幸福,一起加油!」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外送#訂單#備註#披薩#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5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