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家有孕婦要求關Wi-Fi 陸孩童1席話霸氣反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3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30 19:08
大陸一戶人家收到鄰居要求關Wi-Fi的無理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戶人家收到鄰居要求關Wi-Fi的無理要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一戶人家日前收到樓下鄰居的紙條,要求他們出門或睡覺時將Wi-Fi關掉,因為擔心輻射會影響家中懷孕的妻子,讓他們相當傻眼,決定回貼紙條反擊,霸氣稱他們家整天都要用到網路,「要不你們搬家吧!」

大陸山東省青島市一名住戶日前出門時,發現家門口被貼了一張紙條,且隔壁鄰居門上也有,紙條是由樓下剛搬來的住戶寫的,內容表明因為妻子懷孕了,要求他們不在家或晚間睡覺時,把家中的Wi-Fi關掉,直言「因為孕婦害怕輻射,請配合」。

 

(圖/翻攝自微博)

收到這個無理要求,讓這戶人家十分傻眼,決定寫紙條反擊,他們家的孩子寫道「我白天要上網課,爸爸晚上要工作,我們家不能關網路,要不你們搬家吧!」小孩子的筆跡搭配直接的回應,笑翻許多網友。

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紛紛對他們家的回應表達贊同,「乾脆搬到山裡面住吧,沒電的地方也絕不會有輻射」、「這個語氣令人討厭」、「那也不要玩手機好了」、「我有點擔心胎兒的未來」、「請配合關閉太陽」、「生完孩子後肯定還會有糾紛,樓下太自私了」。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鄰居#網路#Wi-Fi#孕婦#輻射#紙條#懷孕#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1

0.0789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