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有天竺鼠車車! 10大動畫沒聽過落伍


發佈時間:2021/01/28 16: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6:30
日本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近日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推特)
日本動畫《PUI PUI天竺鼠車車》近日在網上爆紅。(圖/翻攝自PUI PUI モルカー【公式】推特)

近幾年來有不少動畫作品爆紅,從去年的全民瘋鬼滅熱潮,到今年初在社群上延燒的「天竺鼠車車」現象,就算不是平常會關注動畫的網友,應該也都知道這兩部作品是什麼。不過你知道嗎?這兩部動畫其實都是台灣知名的動畫代理公司「木棉花」所代理,其它還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動畫,也都是旗下所代理的作品。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特別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進行調查,告訴你木棉花2019年至2021年期間,代理的十大網友熱議動畫分別有哪些!

 

No.10 黃金神威

光是聽名字可能會以為這是部無腦戰鬥動漫,實際上內容豐富到讓人不知道該如何分類,結合史地建築、美食、搞笑等元素,以日本明治末期的北海道為舞台,敘述一名原住民少女尋找黃金的熱血冒險故事。不僅是動漫迷中熱議的作品,漫畫在日本的銷量也有平均之上,還曾登上大英博物館,成為展出的日本漫畫作品之一。

No.9 工作細胞
 

動畫作品剛推出時就瞬間爆紅的《工作細胞》,相信大家並不陌生,透過擬人化人體內各種細胞的日常工作,轉換為熱血打鬥與搞笑劇情,意外受到網友歡迎。近期還結合時事,最終篇登場的敵人是「武漢肺炎」讓讀者驚喜,就連改編篇章《工作細胞Black》寫實又黑暗的男性生理反應劇情,也成功引來大量討論。

No.8 PUI PUI 天竺鼠車車

最近社群上討論最火熱的動畫絕對非它莫屬!這部作品雖然只有短短3分鐘不到,卻在台灣上架2週左右,就創下近200萬的觀看次數,更火速發展為網路迷因的流行文化熱潮,還登上Google的熱搜排行榜。之所以會爆紅的原因大家眾說紛紜,有人認為很可愛也有人覺得療癒,箇中魅力到底為何,就留給你親自去體驗吧!

No.7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融合異世界、以及時間輪迴的元素,獨特的組合讓這部動畫意外受到關注。故事開頭雖然是主角被召喚到異世界的老掉牙劇本,但隨著劇情推移,原先以為自己沒有任何超能力的主角,意外發現自己有著「死亡回歸」的獨特能力,在可以死了又死,又不斷重頭來過的情況之下,展開一場拯救女主角的異世界大冒險。

No.6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雖然身為戀愛類動畫,但主角與喜歡的對象卻因為自尊心太強,遲遲都不肯向對方主動告白,反倒開始想方設法讓對方跟自己告白,就此展開了一場鬥智的頭腦戰,不只主角的內心戲十分好笑,也有不少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元素,千萬可別把它當成一般的校園戀愛作品來看啊!
 

No.5 進擊的巨人

被許多網友封為神作的《進擊的巨人》,也是許多人都耳熟能詳的作品。豐富的世界觀加上作者精心埋下的伏筆,高潮一波接著一波的劇情,讓網友們都相當期待接下來的情節發展。隨著漫畫即將迎來結局,以及動畫最終季解禁,網路上的熱度又再次熱到不行啦!

No.4 刀劍神域

「幫我撐十秒!」因為這句台詞而在網路上爆紅,《刀劍神域》可說是一部因為網路迷因關係,意外廣為人知的動畫作品。不過劇情本身因為充滿讓人吐槽的設定,與毫不合理的主角光環,經常受不少動漫迷毒舌批評,卻也意外成為推升該部作品討論度的一大原因。

No.3 七大罪
 

如果說諫山創筆下《進擊的巨人》是因為精美的動畫化才爆紅,那麼《七大罪》的情況則正巧相反,動畫化的作品反倒被批評的慘不忍睹,後期的崩壞程度更是被網友認為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儘管如此,獨特的劇情設定與冒險元素,還是讓這部作品成為不少人的最愛。

No.2 一拳超人

對於看動畫只是想要追求一個「爽度」的人來說,不管什麼敵人都能夠一拳打倒的《一拳超人》絕對相當適合你!尤其是動畫化後,流暢與充滿張力的打鬥畫面,更是漫畫所沒辦法呈現出來的感覺。雖然劇情內容相當簡單,但從網路熱度來看,這種設定似乎更容易受到一般大眾的歡迎呢!

No.1 鬼滅之刃

作品爆紅到成為一種日本全國現象,甚至不斷打破各種動漫史上的紀錄,2020年10月因為劇場版上映,再次掀起一股全民瘋鬼滅熱潮,相信爆紅程度不用多加解釋。不少網友認為「燃燒經費」的高規格動畫製作是爆紅主因,超高水準的戰鬥畫面與細節處理,讓看動畫也可以成為一大享受,真的是只有《鬼滅之刃》才做得到啊!

網路聲量前10的木棉花代理動畫作品。(圖/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調查結果之圖文,未經授權請勿轉載、改寫】

想看完整名次、更多主題趣味調查報導,請詳見>才不只有「天竺鼠車車」
!木棉花代理10大爆紅動畫 沒聽過就落伍了!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官網 https://dailyview.tw 》;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粉絲團 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分析時間範圍為2020年01月17日至2021年01月15日,共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各大新聞頻道、社群平台、討論區及部落格等,針對討論『外送爭議』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析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網路溫度計

#動畫#日本#木棉花#網路#聲量#鬼滅之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2

0.0772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