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姑婆送結婚禮物「吵架才能開」 美夫妻9年後拆封淚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8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08:50
美國一對夫妻結婚時收到姑婆送的禮物,對方寫了字條交代,等到他們吵架了才能打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Love What Matters」)
美國一對夫妻結婚時收到姑婆送的禮物,對方寫了字條交代,等到他們吵架了才能打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Love What Matters」)

新人結婚時常都會收到親友的祝福和賀禮,美國密西根州一對夫妻婚禮結束後不久就收到姑婆送的禮物,不過卻貼著字條,上頭寫著「直到你們第一次爭吵時,才能把它拆開」,夫妻倆遵守姑婆的交代,直到婚後第9年,他們才打開這個禮物。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布蘭登(Brandon Gunn)和凱西(Kathy)結婚已經9年了,凱西日前在臉書社團「Love What Matters」分享,最近她在思考究竟那些禮物對他們而言最有意義,結果想起還有個禮物到現在還沒拆,一直都放在櫃子裡。

 

凱西表示,這份禮物是由姑婆愛麗森(Alison)贈送,她還寫了字條囑咐「在你們發生第一次吵架前,都不要打開!」於是他們把禮物放在櫃子內,時間久了也就忘了它的存在,當然他們結婚這麼多年,早就有過無數次的爭執,但夫妻倆就是沒把姑婆送的這份禮物打開。

夫妻倆打開之後,發現姑婆各寫給他們一封信和各給一筆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Love What Matters」)

就這樣隔了9年,凱西和布蘭登終於想起這件事,於是決定打開禮物看看,發現裡面竟然放了2封信,分別是寫給他們夫妻倆,還各自塞了一些鈔票。

 
姑婆給凱西的信寫著「凱西,去買些披薩、蝦子或是你們都喜歡吃的東西,順便好好泡個澡」。給布蘭登的信則寫道「布蘭登,去買些花和一瓶酒」。凱西和布蘭登看完後先是愣了一下,但隨即就眼眶泛紅了。

凱西提到,姑婆和姑丈公結婚超過50年,但他們的感情依舊甜蜜,看到姑婆送給他們的禮物,這才明白她想要告訴我們,夫妻之間如何學會容忍、體諒、妥協與耐心,才能維持感情的長久,謝謝姑婆用她的人生經驗給我們上了一課,我們會記在心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臉書社團#鈔票#禮物#婚禮#姑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0

0.1813

0.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