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電信設備構成國安威脅 白宮:不被信任的供應商


發佈時間:2021/01/28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8 15:14
陸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陸電信設備製造商華為。(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白宮發言人莎琪今天表示,中國電信巨擘華為等「不被信任的供應商」所製造的電信設備,對美國及其盟邦構成安全威脅。

路透社報導,莎琪(Jen Psaki)還說,美國將確保電信網路不會使用這類供應商的設備,並將與盟邦合作保障它們的網路安全。

 

華為未立即回應置評。

華府指控華為能夠監控用戶、竊取智慧財產和違反制裁;華為則否認有不當行為。

共和黨籍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除將華為納入貿易黑名單,並帶頭在全球說服盟友不要使用華為的網路設備。
 

民主黨籍的總統拜登(Joe Biden)本月稍早才就任,究竟他會如何對待華為仍充滿疑問。

拜登提名的商務部長人選雷蒙多(Gina Raimondo)26日在參議院人事聽證會上並未承諾,她會因為華為等中國公司被指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風險,而將這些公司繼續留在美方黑名單上。

然而她倒是承諾,會以商務部的力量「保護美國人民和我們的網路不受中國干擾」;並說,「這指的是華為、中興或其他任何公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拜登關鍵政策

#華為#國安#美中#網路安全#黑名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3

0.1271

0.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