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首確診加一! 墨西哥總統推文自爆確診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9:43

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週一推文公布自己確診新冠肺炎。今年67歲的歐布拉多,表示自己情況樂觀。但疫情爆發以來,不愛戴口罩、也不愛保持社交距離的歐布拉多,這回確診,外界並不意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西哥疾管署署長塞加拉:「總統確認感染也出現COVID-19症狀。」

今年67歲的歐布拉多說他的情況輕微,也很樂觀,但這消息,外界似乎不意外。

CNN資深拉美事務編輯羅莫:「好幾次他都沒戴口罩,他甚至在全國各地遊走,與官員民眾見面有時也沒保持社交距離。」
 

在南美洲,巴西人現在則是要總統波索納洛下台。巴西這4天來,新增病例依舊是每天5.5萬人起跳。

反波索納洛示威者:「我們感覺這一切就像沒有政府,現在就彈劾讓波索納洛下台。」

這場疫情下的抗議,示威者戴緊口罩,在車裡頭按著喇叭抗議。

在南非負責防疫的總統府部長曼森布,11日才透過推特宣布自己確診,病情卻是快速急轉直下身亡。而南非變種病毒,現在也害得紐西蘭的「本土+0」破功。

紐西蘭疫情應變負責人葉建事:「感染的來源很可能是,同樣返國隔離,居住在同一旅館的其他人。」

一名染上南非變種病毒的女性,原本兩度採陰,隔離期滿又轉為陽性。變種病毒,為疫情再添變數,以色列決定超前部署。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我們這麼做封閉飛航,除了極少數的特殊例外,就是要確保變種病毒不會進入。」
 

週一晚間起禁止所有國際航班,這項鎖國政策,要一路實行到1月底為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確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49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