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新郎婚禮去電「不來了」 15歲新娘崩潰家屬怒報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11:17
泰國一名新郎在婚禮當天突告知不來了,年僅15歲的新娘得知後當場傻眼痛哭。(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新郎在婚禮當天突告知不來了,年僅15歲的新娘得知後當場傻眼痛哭。(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最近發生一起「落跑新郎」的事件,一對年輕男女原本要結為夫妻,沒想到婚禮當天,新郎卻來電表示「我不結了」,女方家人聽了當場傻眼,新娘更是哭成淚人兒。事後新娘父親表示,為了這場婚禮,不但拿家中土地抵押,更向親友借錢,由於女兒才15歲,他氣得控告新郎誘騙未成年少女。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泰國東北部阿叻府(Nakhon Ratchasima)呵叻府帕通堪縣,17日原本要舉行一場婚禮,新人都很年輕,其中新郎坤蘇西亞(Theeraphat Khemsunthia)才20歲,新娘更年僅15歲,兩人在7個月前透過臉書認識,其中女方因為家貧就讀到國三就輟學,新郎也很久就沒念書了,雙方因背景相近而互有好感。

 

兩人隨後展開交往,而且還發生了性關係,女方家人得知後,就要求坤蘇西亞迎娶女兒。雙方家長開始商討婚事,原定要在17日舉辦婚禮,男方承諾要給6萬泰銖(約5.6萬元新台幣)的聘金和15克的金飾,至於女方家境較為窮苦,為了這場婚禮不但拿家中土地抵押,更向親友到處借錢支付開銷,才湊足婚禮經費。

不料婚禮當天,新郎突然去電告知女方,稱說付不起聘禮不來了,這讓新娘聽了當場傻眼,隨即崩潰痛哭。由於女方家本來就家境貧困,一家5口只靠43歲的父親賣小吃賺取微薄收入,每天僅賺300泰銖(約280元新台幣),現在婚禮辦不成,女方家還欠下巨額債務,新娘父親氣得報警,怒告坤蘇西亞誘騙未成年少女,並要男方負擔婚禮費用,警方受理後迅速將坤蘇西亞逮捕歸案。

坤蘇西亞偵訊時承諾,自己有錢後一定會迎娶女方,但警方表示他犯下的是刑事罪,訊後依性侵和性騷擾未成年少女等罪刑移送。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落跑新郎#臉書#輟學#性關係#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67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