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倫悲劇!母槍殺5子後燒屋 遺書淚訴:沒人能幫我


發佈時間:2021/01/23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22:26
患有抑鬱症的母親竟槍殺5名子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患有抑鬱症的母親竟槍殺5名子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西維吉尼亞州(WestVirginia)一名25歲女子麥爾斯(Oreanna Myers)日前將5名年幼子女槍殺後,隨即縱火燒了自己的房子,最後在屋外舉槍自盡,僅留下一封懺悔的遺書,令外界感到震驚與惋惜。

《紐約郵報》報導,麥爾斯長期患有抑鬱症,生前一周曾與老公布萊恩(Brian)大吵一架,抱怨他因工作關係長達2個星期不回家,於是在去年12月8日當天,槍殺了3名親生孩子以及2名繼子,且每一槍都瞄準在頭部。事後警方表示,麥爾斯所使用的是非自動槍枝,因此每開一槍都需要重新裝填子彈,由此可見她的決心。

 

根據目擊者描述,當天麥爾斯前往公車站接回2名剛下課的兒子,臉上竟掛著一條「紅線」,孩子見狀問起她僅回答是在「抽血」。沒想到過一小時後,消防員接獲通報趕往麥爾斯家,將燃燒的大火撲滅後,在屋內找到了孩子的屍體,且發現頭部均有槍傷,麥爾斯則是頭部中彈倒在屋外。

麥爾斯在遺書中向布萊恩提及「心理健康是嚴重的問題。我希望有一天,有人能幫助像我這樣的人。心理健康是不能開玩笑的,當有人哭泣、懇求幫助時,請幫助他們。你也許就可能救下一條或更多生命,謝謝你。」,警方表示此案已結案,並呼籲任何曾表達過輕生想法的人,其家人應立即向外尋求幫助。

實習編輯/陳映涵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槍殺#輕生#遺書#抑鬱症#幼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84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