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爆!防疫神單KEY到「手快斷」 加200人應戰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3 19:50

台灣產物保險公司,推出號稱500元的防疫神單,但昨天(22日)晚間,緊急通報,保單只收到25日下午,讓民眾急忙投保,各大通路保險公司,也忙得不可開交,甚至假日加班,打單打到半夜,行政人員還手痠到貼貼布,光是一天就進件2萬張保單,擔心KEY不完無法送件,台產公司則強調,只要在期限內送來,通通都會受理,不用怕沒保到。

圖/TVBS

 
保險人員:「我昨天光拆訂書針,拆了兩個小時耶。」

明明是假日,辦公室卻全員動起來,保險員們崩潰大吼,加班加到昏頭,一旁辦公桌上,還堆積一拖拉庫,被稱為防疫神單的,法定傳染病防疫費用保險,但還沒忙完又有民眾直接衝上門詢問。

行政人員:「等一下,等一下,你們等一下喔。」

 
民眾:「當然會擔心啊,希望再延長一點。」

民眾:「休假趕快特地來處理,因為新聞有說,禮拜一就要停賣了。」

圖/TVBS

保單絡繹不絕,還有業務員乾脆拿塑膠袋,裝百份保單忙跑業務。

保險業務員:「客人就不斷的,一直用LINE打電話,一直詢問一直詢問,馬上約馬上簽。」

而另一頭,負責key單的行政人員,手更是沒停過,甚至key到貼貼布。

行政人員:「這幾天下來一直KEY件,所以就有點肌腱炎感覺,我也是早上才來換班,昨天有人KEY整夜。」

辦公室手忙腳亂,因為台產公司在22日緊急發聲明,宣布25日下午五點開始,停售這款保單,消息來得突然,各大通路保險公司,緊急加班,以這單位來說,一天2萬件,平日裡只有4個行政人員,公司緊急調派200人,4組人輪班24小時不休息。
 

圖/TVBS

保險經紀人公司總監魏淑蓮:「太突然了,一天的量等於一年的量,這些件相當於,一整年的量,所以盡量叫業務員,到今天不要再收了。」

打單打到手軟,業者始料未及,但收件截止日期就剩2天,要是key不完,民眾又已經匯款怎麼辦。

保險經紀人公司總監魏淑蓮:「我們會在今天跟明天,全部消化完,假設來不及KEY,我們會親自送到台產去。

是因為這款保單,不能網路投保,需要臨櫃或是透過保經代業者,再加上台產市占率不算大,通路不多才造成爆量,但台產強調,只要民眾在規定期限內,繳交保單資料,就一定會受理納保,保單亂象假日大爆發。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冠肺炎#保單#保險#台產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7

0.221